羌無

我在睡大觉。💤

无脑产物。

雨林的雨是温柔的,又是带毒的,当你沉浸在舒适温柔的雨景中,聆听着细细沙沙的雨声时,却不知你已陷入危险中。或许这一切亦与那位雨林的主有关。雨林的主是一个温柔端庄美丽的姑娘,她管理着整个雨林,可谁又能想到如此美丽的雨林中,那些带毒的雨也是她所弄出来的呢?兴许美丽的事物都是带毒的吧。


霞谷的守护者初来雨林时便被这细细小雨淋得狼狈不止。他不断的寻找着避雨的建筑,在偌大的雨林中他如同一只无头苍蝇,净会乱跑着寻找避雨护所和温暖的火炬,他不认识雨林的路,他并不知道雨林的雨竟会是他感到不适与压抑。压抑着,貌似压抑他身体的本能。压抑着,压抑着最深处的兽性。这年轻的守护者并不知道他的一切行动都被雨林的主看在眼里。雨林的主透过那明净的湖面看着他,以主的身份,注视这位“闯入者”。她轻笑守护者的茫然。


在经历一天的时间后,守护者崩溃了,他想要放弃了,他想念霞谷了,他想念霞谷的蓝蝶,想念霞谷的竞技赛道,想念霞谷的霞光城,想念着霞谷的一切一切。他捶打一下那坚实的墙,发泄着他的脾气。雨林的主带着对弱者的同情怜悯找到他。守护者曾在霞谷的议会上见过雨林的主,那时候他们在商讨如何讨伐冥龙。他对雨林的主恭恭敬敬的行礼,他急切的问她雨林通往霞谷的道在何处。雨林的主指向了雨林神庙。她轻声告诉他“道在那里。”守护者面具之下的金瞳冒着光,他像一只狮子般,盯着雨林的主。雨林的主第一次被人如此注视,这是她第一次在一个人的眼中看到贪婪的目光,是对猎物的自信,是贪婪。她心中嘲笑他自不量力。


可她不知,守护者的眼神一向如此,是凶猛。雨,貌似更毒了。或许是因为这位守护者。


雨林的主带霞谷的守护者到了神庙终点,她自言自语着。“我许久未曾见过你这样的人了。”守护者疑惑,他不解雨林的主为什么说这样的话。“那种坚定的眼神,那种狠戾的眼神,那种……自信的眼神。你的身上散发着霸道的味道,像一只雄狮。”


“我就当是您的夸奖了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